吃🍉路人

「es乙女」你x白雪精灵

桃/良/创/宙
◇ooc√  私设√  文笔差√
◇设定有参考「甜甜白雪之歌」歌词以及《糖果屋》《胡桃夹子与鼠王》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《圣诞欢歌》童话故事

是的我来迫害小男孩了(创的写的有点短抱歉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圣诞的冬铃已经敲响,驾驶雪橇的圣诞精灵,美丽的胡桃夹子,蹦跳的兔子先生,勇敢的魔法师,将随着白雪精灵的伴舞,悄然来到你身边……


姬宫桃李「圣诞精灵」
今天是圣诞节前夕,街上已是落满白雪,厚厚的铺在地上,一直延伸到远方。钟塔上那古老的时钟敲响,“当……当……当……”沉重的钟声回想在这座小镇上。
你站在窗边望着雪花纷飞的夜空,思绪回到了去年的今天。
你在准备睡觉的时候,窗外一个从天上掉下来的银色长发从窗户跳到你的房间里大喊一声:“Amazing!我是来给你送礼物的圣诞老人!今天也要唱响爱的赞歌!”你被他独特的“进门”方式与热情吓到,导致你一开始不敢怎么跟他说话,但后来你发现他很好交谈,便和他愉快的聊起天而且还成为了朋友。
“拜拜,美丽的小姐,希望我们明年还能再见~☆”他向你告别。你看着他银色长发在空中凌乱,最后坐上飞艇离开了。
“咚咚咚!”“哎呦!”你被突然从身后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你转身一看,一个浑身脏兮兮的圣诞精灵刚从烟囱里爬出来,正趴在地上眼冒金星。“哇——好痛!”他摸了摸摔着的脑袋,从地上爬起来,并将卡在烟囱里的麻袋使劲拔出来。你还没反应过来,正望着他。“你也……你能来帮一下忙吗?”反应过来的你赶紧和他一起把麻袋拔了出来。
你拿着毛巾给他擦洗脸和手,趁这个时间你仔细打量了他一下:粉色头发,祖母绿瞳,娇小身材,白雪精灵的服饰。是个很可爱的小精灵。
“呜喂,你不要一直看着我啊。”他被你看得有些不好意思,脸上染了一层红晕,配上粉色的头发让人想起水蜜桃,忍不住咬一口。“啊对不起,就是在想你好眼生……欸不对,我记得圣诞老人不是一个银发男子吗?”你突然想起自己熬夜到现在就是在等他的事。“谢谢……你说的日日树前辈吧,他今年有事,我替他值班。”白雪精灵站起来,“我叫姬宫桃李,是一个‘圣诞老人’实习生。”“‘圣诞老人’实习生?”你第一次听到这种实习生,不太明白。姬宫桃李见你没懂,就解释道:“就是以后会成为新的圣诞老人来送礼物。”你点了点头,感觉好像明白了。姬宫桃李走向装满圣诞礼物的麻袋,说:“我去给你拿圣诞礼物。”在麻袋里捣鼓了一阵后,他抬起头,和你对视了一下,然后开口:“那个……你的礼物是什么来着……”行吧,还是个小新人。
送完礼物后,你带着他来到屋顶——对,这个房子有直通屋顶的楼梯。“好了,小精灵,你该去工作了哦。”你给他理了理衣服,满脸笑意的望着这个有些不舍得走的团子。“那个,你以后还会住在这吗?”他低着头,脸上的表情有些看不清。“会,我可以等你来找我玩哦。”你笑着对他说,“Merry Christmas!小精灵。”他突然想起了什么,一拍脑袋:“对哦,我还没有送祝福呢。”他扬起一个甜美的微笑,送上他的祝福:“Merry Christmas!祝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。”姬宫桃李将自己的一个铃铛取下来,递给你,说:“送你一个圣诞礼物。”你接过铃铛,轻轻地摇了摇,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。你笑着说“谢谢,不过我现在没什么能送给你的。”你抱住了他,轻声说着:“那就先给你一个拥抱吧。”你抱着他,温柔地拍了拍他的背,你没有看到,他此刻的脸,有多红。
“一定要等我成为了圣诞老人哦。” 
“一定。”
你望着那辆飞来飞去的雪橇,在月光与灯光的交织下,目送着它驶向远方。 


白鸟蓝良「胡桃夹子」
在平安夜那天,你在小镇的街道上随便逛着,你看到一个玩具店,橱窗里有一个长相精美的胡桃夹子,米黄色的头发,有着扑克牌元素的服饰。你被他完全吸引住了,当你回过神时你已经将他买回家了。 
你将它摆在床头柜上,又看了一眼,便心满意足地睡觉去了,这时,胡桃夹子的脸上露出一抹微笑。
你迷迷糊糊间感觉走在一座森林里,地上是雨后松软的草地,有人牵着你的手,带着你走向
森林的尽头。那个人的脸有些模糊,只能看到大概的表情,无法探究他的真实内心。他转过头,笑得灿烂:“你好,我叫白鸟蓝良。”透过树叶间隙洒下的阳光包裹着他,梦幻却又触不可及。“那个,你要带我去哪儿?”不知为何现在自己即使被陌生人牵着,但内心却非常平静甚至感到安心。“带你去……一个好地方!”他的笑容和周围的阳光融为一体,耀眼到让人移不开眼。 
穿过森林,眼前出现了一个仙境:那有巧克力做的城堡,杏仁糖打造的宫殿,散发着玫瑰清香的淡粉色湖泊,由牛奶汇聚而成的乳白色河流。天边,还有一道软糖做的的彩虹,果汁形成的瀑布。“这里是果酱山,而我是住在这里的王子。”白鸟蓝良握着你的手,给你介绍他的家园。你第一次见到这么美的仙境,见到那么多新奇的事物,内心的喜悦不能言说。
虽然你不知道白鸟蓝良为什么要带你来这里,但你玩的很愉快,也就没管了。你又感到有些迷糊,在睡着之前,你好像听见了“喜欢”这个词,但最后你还是不敌困意,在白鸟蓝良的怀里睡着了。
清晨的阳光照进来,你缓缓睁开眼,发现自己还是在自己熟悉的家里。原来是梦,你回想了一遍昨晚那美好的梦,不知道此刻的心情应该怎么去形容。你从床上起来,无意间瞥到了床头柜上的胡桃夹子,你忽然发现,他长的和你梦中的王子无比相似……


紫之创「兔子先生」
兔子先生名叫紫之创,你因为他而认识了[茶话会]的成员——疯帽子,睡鼠,兔子先生,绿伯爵和总是拿着十字架的圣者。在相处一段时间后,你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。
虽然圣诞节已到,但这座森林里却并没有下什么雪。
你们本来打算一起去野餐,但最后却只有紫之创和你到。“兔子先生,其他人怎么都没来啊?”你坐在树下,时不时地望望远方有没有熟悉的身影。紫之创默默地摆着茶具,听到你的话,抬起头:“确实,已经过约定的时间了。”这时,一只知更鸟衔着一封信,飞到你的手上,将信放下后便又走了。你打开信封,看见署名是绿伯爵,大致就是说自己和圣者有事来不了,让你们自己玩的开心。忽然,旁边的树洞传出声音,紫之创靠近去听,听到了疯帽子和睡鼠的声音:白兔先生——我们今天临时有事来不了——你们去玩吧,不要管我们——你和紫之创面面相觑,最后,六个人的野餐竟只剩下两个人。“没关系的……就算只有两个人也可以野餐的。”紫之创拉开椅子,做出“请”的姿势。你说了什么“谢谢”后便坐在椅子上,与紫之创聊天。
也许是因为你们有很多共同话题,你们聊天的过程非常愉快,没有一丝尴尬。身旁的大树用她的枝繁叶茂与树干遮住大片阳光,即使现在已是下午也并没有感到炎热。地上的野花野草点缀了这片土地,如同夜晚的天空有繁星装点。简单中带着浪漫,朴素中带着美好。草地上还有积雪融化过后的露珠,在阳光的照射下,反射后照在了你们的身上。树荫之下,你们两个都笑的很甜。
愉快的野餐结束后,紫之创将你送回了住所,你笑着与他说“明天见”,他也笑着对你说“明天见”。你关上了门,紫之创也离开了。森林瞬间安静了许多。


春川宙「大魔法师」
你是某个国家的公主,圣诞节那天,你在皇宫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舞会。舞会有邀请每个阶层的人。 
晚上,宫殿里人山人海大家都在随着音乐起舞,五颜六色的裙子因为转圈而漂浮起来,像是森林里的蘑菇一样,从高处看很是悦目。 
你站在宫殿的走廊,站在你旁边的,是这个国家最厉害的魔法师——春川宙。你和春川宙算是青梅竹马。父王一直都很喜欢占卜啊魔法啊这一方面的内容,所以与春川宙的父亲是好朋友,而两家的小孩在大人谈论事情时,两个人就跑到一旁玩耍了。
“宙我给你一样东西。”在一个圣诞节夜晚,你握着他的手,神秘兮兮地带着他来到了你的房间,你从一个箱子里拿出了一个水晶球,递给他:“这是我给宙准备的圣诞礼物,不过不知道你喜不喜欢。”这是一个魔术师专用的水晶球,在灯光的照射下发出迷人的光芒。春川宙一看就知道这个水晶球价值不菲,刚要开口谢绝你的好意,你就抢先一步说:“宙要是喜欢的话就一定要收下哦,这是我的一点心意。”春川宙听了,接过了水晶球,抿着嘴,微红着脸,轻声说了声“谢谢”。
即使你们长大了,到了快成年的年纪,你们还是想小时候一样,黏在一起。 
你和春川宙喝着为圣诞节特制的果汁,一边聊着一些当下的热门话题。
“嘭!”一声玻璃的破碎声传来,随着又是一声大喊:“现在,这座宫殿暂时归我老鼠王了!”老鼠王手拿宝剑,和他的兵士们将宾客们全抓了起来。老鼠王是邻国的国王,十分好战,三天两头来攻打你们,但每次都决不出胜负。本以为今天是圣诞夜他们会消停,没想到他们竟然又来了。
“老鼠王,我警告你别太过分了。”你身为公主,你鼓起勇气上前一步,向老鼠王发出警告。“你以为我会怕你吗小公主?我今天就是趁你父王不在才带兵赶过来的。今天,我也要把你抓走!”说完几个兵士就要回来。你身边没有任何武器自卫,就在内心慌乱之际,春川宙用你送他的水晶球施展魔法,打倒了想要抓住你的士兵。“公主殿下让我来保护你。”于是春川宙便与老鼠王的爪牙展开较量,但由于数量太多,春川宙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,但即使这样他也一直将你护在身后。“咣!”宫殿的大门被撞开,是援兵到了。他们与春川宙一起,成功打败了老鼠王,老鼠王见情况不妙,带着兵士们赶紧溜了。
春川宙悄悄松了口气,转身笑着对你说:“已经没事了,公主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你就一把抱住他,抱了会儿,你从他怀你出来,春川宙看见你绽放的笑容。“谢谢你,宙。今天真是多亏你了,如果不是你我可能不会像这样完好无损的站在着了。”春川宙看你笑的那么灿烂,原本紧绷的心情彻底放松了下来,甚至还有点开心。“没什么,只不过是举手之劳罢了。”
“你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,为了你,我可以牺牲我自己。”


All  「白雪精灵」
如果此刻大街上有人路过,或是你还没有入睡,你会看到,在窗台上,有四个小脑袋凑在一起,看着你的睡颜。
“她长的好美哦。”
“而且心地还善良,我看见她今天去为那些贫苦的人送了圣诞礼物还有食物。”
“也许我们能够送她一些什么。” 
“好主意,我们可以给她一个梦,一个很美很美的梦。”
那天晚上,你梦见四个小精灵牵着你,在霓虹灯下,在松软的雪地上舞蹈,雪花落在你身上,衬得你越发动人,雪花落在他们身上,更显可爱……
昨夜的雪已经停了。你第二天睡到自然醒,舒服地伸了个懒腰后,你到阳台呼吸一下清晨的清新空气,你刚走到阳台,忽然发现,地上洒落了一些星辰,上面有几片雪花,在朝阳的照射下,仿佛它们还发着光。

评论(9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