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🍉路人

「es乙女」取景器里的你于四季走过

斗/真/绪/昴
ooc√  文笔差√  私设√
参考《Finder girl》歌词
连剧情也没看过就写的我是屑(土下座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夏」冰鹰北斗
夏日绵绵,蝉鸣不绝。 操场上奔跑的少年,帮忙递毛巾的伙伴。微风吹过,些许的凉意带走了夏天的烦躁,让夏天有了些人情味。

“北北!你们能帮我们买冰饮吗?”刚打完篮球的明星昴流擦了擦汗,笑着坐在操场边,向冰鹰北斗和你招了招手。

“还有我的哦,谢谢啦。”一起打篮球的衣更真绪也朝冰鹰北斗挥了挥手。

“真是的。”冰鹰北斗从长椅上站起来,向你伸出手,微微一笑,“走吧。”你抓住他的手,也站起来,和冰鹰北斗一起去买冰饮。

“我记得学校门口新开的奶茶店很好喝,要不去买那家?”
“你说的是那家吧。”冰鹰北斗想了一下,牵起你的手,牵着你来到那家店,“那赶快走吧!”

来到奶茶店,门口的人不少,在门口排起小长龙。
冰鹰北斗看到那么多人,便对你说:“人有些多啊……你去那颗树下等我吧,我去排队……”“我去吧,那家店我去过好几次了,我知道哪些冰饮很好喝。交给我吧!”
夏天的阳光就是天然滤镜,照在你的脸上,你的脸庞显得更柔和,像镀了层膜一样。
冰鹰北斗看得有些呆了,当回过神时,你已经跑开了,只留下一个美丽的背影和一路阳光。
不知道为什么,冰鹰北斗下意识拿出手机,拍下了你的背影。照片中,你的头发随着跑动而跳起,裙摆随风舞动,阳光透过树叶变成细碎的镜片落在你身上,耀眼的过头了。清新的镜头像……柠檬一样,充满了夏天的感觉呢。
冰鹰北斗也不知道自己突然拍了下来,但他觉得,也许是因为这样的风景值得自己拍下来并珍藏。

买了冰饮回来的你看见冰鹰北斗心情似乎很好。
“你怎么了,心情那么好?”
“没什么,就是庆幸自己能看到个人认为的美丽风景。”
“什么风景?”
“秘密。对了,你买了些什么啊。”
“哦,差点忘了。”你一拍脑袋,拿出口袋里的一瓶冰饮,“给你,你的是柠檬水。”
冰鹰北斗有些愕然,愣了一下后,接过你手中冒着冷气的柠檬水,看着水中沉沉浮浮的柠檬和一些小气泡,冰鹰北斗忽然感觉,这样的夏天,一直持续下去也不错。


「秋」游木真
“快毕业了呢”你坐在天台上,抬头望着湛蓝的天空,有些出神。
“是啊,不知不觉间就过去了那么久。”坐在一旁的游木真同样望着天空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“所以……”
“所以,我们要多拍些照片,留下我们宝贵的回忆啊!”游木真突然兴奋的站起来,拿起他那从学生会借的一台挺贵的相机,双眼放光的开始在天台四处拍照。
“真君好兴奋……”你看着正在兴致上的游木真,也不好打扰他。

“你也快来拍照吧!”游木真朝你跑过来,将相机取下来,放在你手上。“你看,这个……”游木真一步一步教你怎么用这种相机,如何聚焦,如何选取拍摄角度。
渐渐的,你的兴致也被提起来,开始尝试着拍摄各种事物。大到天台全景,小到花坛里新绽开的花。你感觉一切事物在镜头面前都重新变得新颖起来,眼睛都在闪烁着光芒。游木真仿佛看到星辰在银河中徜徉。温和的阳光照在你和他的脸上,世间万物仿佛有一刻停止过,那一刻双方只是注视着对方。

“咔擦!”    
“哇啊啊!”
游木真被闪光灯吓了一跳,直接向后连退几下。“怎么了啊……”游木真稳住脚跟,忍不住问道。
“抱歉抱歉!就是看到真君那个样子很好看,所以想拍下来,一起放进毕业纪念册里……”你赶紧走过去,关切的问着,“没事吧,下次不会这样了……”
“没事了,你也不必太自责,下次小心点就行了。”游木真接过相机,脸变得微红,“那,我可以拍一张你的照片吗?”游木真的脸越来越红,你觉得有些好笑。
“当然可以。”
“非常感谢!”
花坛前,一个姑娘穿着校服,笑容甜美,硬是将花坛中的花都艳压下去,成了她的陪衬。

今天的天很蓝啊。
游木真这样想着。

「冬」衣更真绪
作为学生会会长,衣更真绪有很多事需要他去做,每天都会处理大大小小的事务。

“啊——终于完成了!”衣更真绪伸了个懒腰,回头看窗外的风景,“啊,下雪了啊……”衣更真绪站起身来,双手放在窗户上,抬头望着天上飞落的一片片雪花,在地上用一丝一缕织成柔软的雪色地毯。
“真绪!”一声叫喊唤回衣更真绪的思绪,回头一看,就看到你站在门口,一脸兴奋的说着,“我们出去散步吧!”想到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衣更真绪也就点点头,答应陪你出去玩。

树林里,因为天气寒冷的缘故,树叶几乎掉了个光,只剩下树干在寒风中挺立,期待着明年焕发新的生机。
“真绪,你为什么要带个相机出来啊。”你兴奋地走在前面,回过身来指了指手里的相机。
“想着拍些照片,好看的话还可以挂在学生会。”衣更真绪低头看了眼相机,轻轻抚摸了几下,又抬起头,“无论是无论是哪个季节,大自然都有他独有的魅力呢。” 
“那你要拍些什么呢?那棵树可以吗?”你指了指一棵樱花树,在春天的时候,她还盛开着那么耀眼,娇嫩的樱花,就像女孩戴的一顶粉红帽子。但现在已经全部凋谢,徒留树干立在那里。
“都可以的,就算是枯树也有她的美。”衣更真绪笑着说着,就将那棵樱花树拍下来,那一刻她的身姿被永远保留在了照片上。

一路上,你们边走边拍照,衣更真绪的相机里也留下了许多照片。就在他刚欣赏完自己拍的照片时,脖子突然被塞进一团雪,突如其来的凉意让衣更真绪狠狠地打了个寒颤。“呜哇!你在干什么!”衣更真绪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又被雪球砸中。
“真绪!别站在那半天都不动了!一起来打雪仗!”你又做了个雪球,准备向这真绪发起新一轮攻击。衣更真绪将头上的雪拍掉后,赶紧躲过你的攻击。“我可不会认输的哦。”说完他也开始打起雪仗。雪球你来我往,两个人玩得好生快乐。

“不玩了不玩了,我认输。”衣更真绪举起两只手,做认输的姿势。“哈哈!看来是我赢了呢!”你开心的跳起来,轻快的走在前面,“走吧!”
你的头上还有没掉落的雪,衣服上也全是,冬日里的阳光照在身上还会反射出晶莹的光芒。
衣更真绪觉的自己找到了,找到了自己真正想拍下来的风景,在你回头的一瞬间,拍下了那抹最美的风景。
“你在拍什么?身后的那棵树?”你好奇的跑过去,想看看他拍了什么。
“不行哦,这张照片可不能给你看。”衣更真绪藏起相机,不打算给你看。
“切,不看就不看。”
“我请你吃好吃的怎么样?”
“好!快走快走!”

金色的光芒下,少年少女的身影是那么美好。是令人难忘的青春啊……


「春」明星昴流
寒冷的冬天过去,温暖的春天就到了呢。
是万物复苏的季节。

梦之咲的学生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。熟悉的同学们又再此聚集在一起,聊着熟悉的话题,走在熟悉的走廊上,坐在熟悉的教室里,让人觉得时光走的是这样的快,眨眼又是新学期了。

明星昴流还是那样,永远那么活泼 。进了学校,他看见樱花树下,有个熟悉的身影。
“喂——你在做什么呀——”明星昴流大步跑过去,看到你在樱花树下拿着手机比划着什么。
“是明星啊。我以前的同学想看看我的这所新学校和我。所以我就想在这里拍照。”你拿着手机,看着这棵樱花树。
“我帮你拍吧!”明星昴流热情地走上前,双眼放光的握住你的手。
“可以啊……那谢谢明星了!”你将手机递给他,他向后退了几步,将摄像机聚焦于你。樱花树下的你,露出温和的笑容,手比着“耶”的手势,在樱花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动人。
“你刚才,真的,很漂亮。”
“是吗,谢谢啦!”

你们俩刚说完,ts的其他成员就跑过来,猛的拍了一下明星昴流的肩膀。
“嘿!你们在聊什么呢。”衣更真绪扶着明星昴流的肩膀。
“没什么,就是帮忙拍了张照片。”明星昴流回过头,看见大家都在。
新学期,大家都还在身边,能有说有笑的聊天,能一起在训练室里训练,突然感觉,这样的生活,真好。

是新的一学期呢。明星昴流深深吸了口气,看了看身边的队友,又看了看你。

这次,大家也要一起努力啊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